2009-02-14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這一天一定要獻給我的最愛,小舞。
-
不知火舞不用介紹了,就連TVXS主播莊開文也一定知道吧!(隨便亂舉的例子)
-
上面一張是扭蛋,YUJIN社的女英雄系列,50元一顆(如果你一次扭到的話)應該是很基本款的舞吧!特別的地方在於她站立的方式是用右腳和尾巴站立。
-
隆重介紹我的第一隻塗裝濟GK,比例應該是1/6,委託E2046在台的代訂商進貨,並由台灣的玩家塗裝完成。塗裝品質相當高,鏡面的台座是我自己去復興美工買鏡面壓克力裁的。這個原型是相當老的款式了,現在應該很難買到這個長髮飄逸的俏屁股動作(得意)。細看有點萬年4樓模型行玻璃櫥窗的味道,下面會貼著紙條註明:「不要再問了,模型就是要自己買回家組裝上色。」
-
這一隻是PVC,比例應該是1/7,原型師是亜野MEGA郎,我喜歡她的動作和較接近真人的五官。相對來講這隻就屬於一般的美乳了(^^;
-
同樣是扭蛋,但卻是我所有扭蛋裡最重要的收藏品之一,因為是在日本買的 ヽ( ´ー`)ノ當時在大阪的玩具店一看驚為天人(比較貴的單賣扭蛋),因為我滿久沒打拳皇了:P不知道小舞什麼時候有了新戲服。應該是麻宮雅典娜每年換戲服太惹人嫌。小舞剪了短髮,尾巴因為是武器所以一定要留著,右邊的應該是隱版吧?畫上貍貓妝,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 Pinky版的舞,和(死對頭?)雅典娜一起推出。品質非常差,尾巴絕對不可能裝上,放久了自然會往後倒最後頭掉下來orz
-
最後是最大的一尊GK,比例1/4,新戲服造型。頭髮遮住一邊眼睛很性感呢^+++^
-
2月14日的這天就要過完了呢,即使是一個人在家,也要找個人來陪你吃情人節大餐喔,就像這樣:
-


更多過情人節的方法請參考:http://2chart.fc2web.com/2chart/tanosiibarentain.html (楽しい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

3 則留言:

Fay C. 提到...

小舞也會喜歡吃雞排這種油膩膩的食物嗎(誤)

XDD

源的另個無聊空間 提到...

宵夜文!!!!!

Miffy 提到...

為什麼..
日本老是把咪咪做得跟哈密瓜一樣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