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戦え!超ロボット生命体!] 柯博文向您拜晚年

過年期間親戚來家裡拜年,有個在兩年前幫了我大忙的小表弟,隨身帶了兩隻(雜牌?)變形金剛。大人們在聊天的時候,我陪他兩個人看海綿寶寶。後來去吃飯,我送了他一隻我的收藏品,TAKARA TOMY社推出的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バイナルテック紅色HONDA S-2000。為了補償收藏品的損失,隔天下午隨即又去玩具店買了這隻同系列最新推出的柯博文XDD
-

這款BT-22在變形前乃是DODGE RAM SRT-10。柯博文的原始設定當然是拖車頭,而TAKARA TOMY所推出的BT系列變形金剛則是美日名車變形。為了要讓BT系列也有柯博文,特別選了這款美系肌肉派卡車來代言(?)。8.3L V10引擎@@!

-

外盒後側外觀,話說BT系列也太久沒出デストロン角色(反派)了吧!收了這隻柯博文之後,我的好人與壞人數量完全不成比例!ACG的鐵率:壞人一定比較帥。
-
內容物,柯博文本體與說明書"一張"。這讓我有點不爽,以前BT系列的變形金剛都有完整裝訂成一個小冊子的說明書,而且是彩色的。堂堂総司令官的柯博文,一張紙,這算什麼!?就算是變形金剛也敵不過原物料上漲啊QQ
-
緊接著馬上變形!
-


請自行配上"嘰嘰嘎嘎"的音效。沒看到變形(連變三次XD)的人請按重新整理或F5 。
-

變形完成。(那張綠色切割墊連我自己也看煩了,換上某漫畫海報一張)
-

柯博文的頭部特寫。這才是柯博文,電影版的那張臉看了總有點不習慣。
-

最後,大中小柯博文一起祝您:牛年非常牛B!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