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我完全無法接受

今天的PTT,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新聞] 深田恭子 苗條不保

我未看先猜有人會推:"她有苗條過嗎?"

果然怪人我非常神準,一樓的推文就是"推 eva282:她苗條過嗎? 03/05 16:40"

然而我在看到這篇新聞時,並沒有想太多,而且其實我只是隨便瞄了一下推文就離開。然而當我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視才知道深田這肥女的新聞會出現在今天的數字板是有原因的。原來電影版的ヤッターマン(中譯:小雙俠)要上演了,而深田飾演裡面的反派女主角。

這讓我非常憤慨!我完全無法接受這個最老牌最性感的動畫反派女性角色居然讓深田這又不紅又胖的女人來演。有圖有真相:



欸......好像放錯了,囧。這(年紀跟我一樣大的)動畫應該沒有這麼色,反派的三人:





這張比較具代表性一點(^^; 左起:トンズラー、ドロンジョ、ボヤッキー




這個角色給深田胖子演,實在教我太生氣了。所以本篇發布決定不放她的照片,想看真相的人請自行去拜日文google(其實我今天發現日文google只要打ヤッターマン那胖子的名字就會自己跑出來了)好了,來兩張cosplay的照片服務大家一下,然後在拜google大神的中間,又發現了許多想讓我對經濟發展貢獻的東西,金害......














然後我又連上某拍了......

最後是ヤッターマン ドロンジョ様 抱き枕60cm

要買要買我一定要買!(誤)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