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漫畫] 未來町商店街

「嗯!這個書名一定沒問題!」



......



這並不是怪人在漫畫店看到看到書名後的OS





而是封面一位彷彿讓我走進時光隧道的....男主角(?)的發言啊~~!!

西元2076年-文明比現代更為進步的未來地球-

戰爭、天災、自然破壞...人類克服了無數危機,是故地球依然存在。

而日本這個國家就算仍有許多問題,依舊維持著國家體制...仍然是個獨立國家...

雖然國家如此不安定,日本的首都東京,仍是極為繁華的花都-

然而,在這樣的未來都市裡-

「町內會」依舊存在!



主人公田尻清,是電器行老闆,當選了(自以為是有給職的)町內會會長。田尻一家左起:清、菊江、春彥、良江(第一集菊江和良江幾乎無戲份)



讓你想到十項王子、聖堂教父、池上遼一這些關鍵字的超硬派畫風
[實際上左邊那位面貌凶惡的大叔是2076年的電腦作業系統
作試算表他會親自拿圓規(?)幫你算;看電視的話會搬電視過來(在電腦螢幕裡)]





極度簡練的筆觸和構圖(無誤)

基本上是爆點連發的優質ギャグマン,各種來源的ネタ都有(中譯本有說明請不用擔心看不懂)
本篇發佈爆一個ネタ於下:
身為電器行老闆的町內會長田尻發明了一個機器人,號稱可以舒緩煩惱(其實在上一回發表時是用來解決地球溫室效應的機器人形冷氣機....)。田尻磨著副會長說出了他的煩惱,要來測機器人


確實是常見的煩惱......




好!舒緩這煩惱吧,機器人!

カッ(眼中精光大盛)



......





他媽的叫完外送之後就跑到旁邊去幫忙吹冷氣了啊~~!!!!超盡責的!


第一集中後段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新角色登場,祕拳繼承人的暗殺拳炸裂!肩上龜甲活躍期待!(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