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團團圓圓踢足球

-







怪人一向喜歡麥當勞玩具,可能是從小玩乖乖附贈玩具的浪漫情懷。上回去買賣當勞早餐(麥當勞我只吃早餐、還有奶昔)看到當期玩具是各種球造型的掌上型電玩,也是一樣價錢39元,想了一下決定挑足球的。掌上型電玩對我而言是相當有魅力的,尤其是最古早的黑白液晶顯示電玩。



主角是團團圓圓(是團團還是圓圓?)操縱熊貓盤球左右移動閃躲來襲的對方球員(黑熊?哇靠!這角色設定真酷)這款玩具最讚的一點就是單手操作,放在桌面上把足球左右壓就可以左閃右閃,共三個位置。怪人意見:只有幾個固定位置才是黑白液晶掌上形電玩的醍醐味。


來到球門前,射門!射門的按鈕在食指處,同樣地黑熊守門員的位置也有三個,如果不進就要再重新盤球挑戰一次。進了會有特別音效,球門上方出現GOAL!字樣。進三球後會進入下一關,像團團圓圓衝來的黑熊速度會變快,全部一共是四關的樣子。


感動的全破畫面wwww會把所有團團圓圓和球的位置秀出來,在我看來是很別出心裁的(^^;是說如果能放一小段MIDI然後讓團團圓圓跳舞也不錯。以一個39元的玩具而言,從外型設計,到介面和遊戲性,我真的要給他90分。沒有拿到100分的原因是強制音效,頗吵的MIDI音效關不掉,沒辦法帶到辦公室讓我們在被老闆罵了之後玩一下轉換心情。

最後來張隊長翼風格的照片,DOARA你怎麼還戴著手套阿~!?(守備球員左手注目)
-
-
-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PTT棒球版綠爆。綠爆意指同時有30000+個使用者在瀏覽這個版。
而在綠爆的同時,中華棒球代表隊在經典賽以1:4輸給了中國隊。棒球版隨即隱版,而因為棒球版隱版的效應造成黑特版出現近年難得一見的藍爆(5000+)。在這裡酸也沒意義了,我只是很幸運地有照到綠爆的照片(當然用修的也修得出來,但同樣地那並無意義)怪人我宅歸宅,還是很愛好體育的。而對於我們國家面對體育的態度,沒有人不會心灰意冷。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