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休日

昨天(3/12,這個blogspot的時間很奇怪,我經常發表"未來"文章?)是難得的休日,怪人為了對停滯的經濟做出貢獻(誤)勇敢踏上公車與步行之旅。先到阿宅聚集的台北地下街,再前往我完全不熟的新莊,最後來到懷念的西門町後回家。


購入地點從左到右:西門町、新莊、台北地下街


這是副廠的GC手把,買來是要接Wii玩下載的老game的,價格是正廠的1/2。這支副廠手把很盡責地寫上了WÜ的字樣,掌聲鼓勵!




在佳佳看到ジェロ的台壓版專輯,收錄10首歌,價格只要航空版1/3,就甘心。衝著ジェロ去年在紅白的感動演出購入,可是昨晚聽了一次並沒有什麼太印象深刻的歌= =,除了第10首海雪之外。

跑到新莊面交的GK完成品,這個某拍賣家有實體店面。他的敘述很妙,說自己的GK完成品不是品質最好,也不是最便宜,但提供了一個在價格與品質上的平衡點...... 無論怪人是否相信他的話,跟他買了不少倒是真的(^^;

應該說幸好有跑去面交,這一款背後的蝴蝶結十分脆弱。老板拿了3隻出來3隻都斷掉,拿第4隻出來才是好的,珍而重之地放回保麗龍保護的箱子裡後由怪人揹回家。要是請賣家用郵寄的今天的發布就變成[貓型少女修復記了]。裙底風光礙於部落格分級制度(有這種東西嗎?)暫不洩漏。

她被取名為貓型少女,但既無貓耳亦無尾巴。貓感可能來自於眼睛?表情是很可愛的,這款還是獨眼造型。其實再回頭仔細一看服裝是妹抖風,或許黑白相間的長襪讓人聯想到貓尾吧?總之在某拍上看到時有萌到我,而且又是一元起標......
最後奉上乳特寫,乳的塗裝有我不太懂的......曬痕?也就罷了,怪人雖然從沒自己塗過GK模型,但我知道在製作過程中最痛苦的是打磨與修補的階段工作,如果遇上品質不好的翻模(港版翻模?)那以玩家來形容可是地獄。很可惜的這款的打磨就做得不是太好,重點的乳上有些許瑕疵。不過沒關係,怪人我向來是以量取勝(毆)

慣例的乳道別。
-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裙下風光,感覺有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