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チェリ

-
個人首頁: http://bluesound5107.web.fc2.com/
-
ロミオの青い空 - ロミオ
StrawberryPanic - 此花光莉

StrawberryPanic - 南都夜夜


KINGDOM HEARTS - Sora



北斗神拳 - 小玲




幸運星 - 柊鏡


戰鬥女僕(原創角色)

一騎當千 - 呂布奉先
>///<
一騎當千 - 呂布奉先
>///<
一騎當千 - 呂布奉先
>///<

-
「我對三次元的女性沒興趣。」
此乃欺人之談,怪人雖然很萌二次元,但我還沒有某冰淇淋那個種說出:「這是一個--除了我以外--沒有人不喜歡正妹的時代」這樣的話。賞心悅目,無傷大雅。噢,對了,我也喜歡看帥哥,只是怪人身邊的帥哥實在太少了、太少了、太少了。(連寫三次表達我的強烈控訴)

這篇發佈的用意並不是要放正妹照片來衝人氣(事實上也沒有效果),我幹了好幾張這位美麗的Cosplayer-チェリ(幹很大,幹不用錢。再一次請原諒我的粗俗)除了我對欣賞cosplay的興趣之外,另一個用意是要測試一下表特版鄉民們的口味在哪裡。我把相片連結丟上表特版,三個小時經過,一推一噓三箭頭。並沒有人說正,嗯......另外我比較意外的是有人寫"化妝萬歲"。科科......可見鄉民標準還真高,在我看這化妝技巧是相當高明的了,但他們還要求素顏。

最後說一句:「表特版,不意外」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