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昨天幹的一些好事(誤)

昨天怪人晃到就可版,看到了這張圖片,是咱們唸理工科的最熟悉的週期表。



原尺寸連結,看得比較清楚:http://i55.photobucket.com/albums/g144/dreamerlight/141309335O4.jpg

我不會老把宅這字掛在嘴邊,反正這個部落格的取向也很清楚了,可說真的宅是一條不歸路。看了這玩意就很想挑戰一下自己究竟認得多少角色?那麼就來挑戰一下(其實我很弱,而且很多角色只知道該遊戲/動漫畫名稱,不知主角名,有些不認識的我就直接跳過),從最左上角的氫開始(這又讓我想到悲慘的事,國中第一次看到理化課本後面出現週期表,我還在放暑假就把它背完了,真是從小就宅,但沒有老師敎,所以我背反了,從稀有氣體的氦開始背,囧,RORO是最大受害者):

韓蘇洛、薩爾達傳說、漩渦鳴人、星之卡比、MEGAMAN、蝙蝠俠、忍者龜(?)、音速小子、路易、忍者龜、坦克大決戰、馬力歐、沙卡特、馬利裡丟榔頭的烏龜、洛克人裡的機械狗、荷馬辛普森、塊魂(?)、鋼鐵人、飛天幽夢、PITFALL(幹這個超好笑)、洛克人裡的老大剪刀人、桑基爾夫、街頭快打裡的市長、炸彈超人、泰爾斯、克勞德、小精靈裡的鬼、PACMAN、原子小金鋼、原本應該是出現在夢工廠裡的蛋龍、笑臉(?)、普派、星戰火狐......吧?,然後......稀有氣体那排我全部不認識,囧

接著是下面兩列,鑭系和錒系元素:蘿拉、桃子公主、蟹老闆、洛克人裡的壞博士、成龍踢館(wwww)、Yogi Bear、Ultra Man、皮卡丘、妙廚媽媽、庫巴、洛克人裡的火炬頭老大......沒了 orz

====前述倒背週期表受害者的RORO更新====

公司防火牆害我不能回文..

Fr: HalfLife(電腦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主角,Ca好像在麥可傑克森對庫巴的搞敗動畫裡出現過,Nb:GrandTheftAuto的主角,Db應該是火炎魔神,Cr好像是最近很流行的一個賽車遊戲的主角狐狸 Rh大概是忍者龍劍傳,In是樂高板的印第安那瓊斯,Sn是MetalGearSolid的Snake,S是Metroid任天堂創作的腳色,Se看起來像是拿著機關槍的大門五郎(誤), At不知道是不是吉他英雄裡的腳色,氦氖氬氪氙氡我也一個都不認識,雖然說氡看起來超級眼熟

阿係元素的Es是不是地獄神龍裡的矮人?還是戰斧?

========================


就這樣,我看到這個連結之後頗高興,爬了一下西恰版發現還沒有人PO,就把它轉過去,引起了一些ACG同好的興趣,某網友的意見:"推 tcancer:有高登弗里曼和Heavy耶 XD 這宅度要橫跨美日ACG才背得出來 03/19 14:15"。然後,無意間還引出了這個東西:


原尺寸連結,看得比較清楚:http://i15.photobucket.com/albums/a386/abxgjm/1234105837404.jpg

傲嬌五十音表(別問我什麼是傲嬌)......

大家回家練日文吧,低調: 0rz dlhrm

2 則留言:

源的另個無聊空間 提到...

Kr是戰神的主角克雷多斯(Kratos)
Rn是真人快打的雷電(Raiden)
Xe看起來是太七的塞菲羅斯...但名字對不起來

Fay C. 提到...

這....傲嬌
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境界...